您好,欢迎光临粤法网分站-刑事辩护律师网!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妨害公务罪
 
 
刑事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刑事辩护 > 暴力犯罪 > 妨害公务罪 >  
  妨害公务罪  
 

遇酒驾检查强行冲岗撞击警车,荆州一男子犯妨害公务罪。

来源:未知  作者:银狐  时间:2020-04-06

神狐刑辩律师团队从网络上获悉,湖北省荆州市沙市区人民法院于202041日审结一宗冲岗逃避酒驾检查的妨害公务案件。

20191161340分许,荆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三大队十一中队民警在荆州市沙市区锣场镇岑观公路玉壶村路段设卡开展酒驾检查时,被告人梁志刚驾驶一辆车牌号为鄂D×××××黑色大众牌轿车由南向北冲岗后逃跑。广州刑事辩护律师辅警谢某接到中队长张某指示后,驾驶号牌为鄂D8031警的东风雪铁龙牌警车横在岑观公路中间进行拦截,被告人梁志刚驾车撞击警车右后部位后逃离现场。2019119日,被告人梁志刚主动到公安机关投案。经鉴定,被撞警车受损部位的认定价格为人民币2050元。

被告人梁志刚在开庭审理的过程中对检察院指控的犯罪事实无异议,法院根据在案证据依法予以认定。经审理后,法院认为被告人梁志刚以暴力方法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公诉机关指控其犯妨害公务罪罪名成立,应予惩处。广州刑事律师被告人梁志刚案发后自动投案,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属自首,依法可以从轻处罚。被告人梁志刚主动认罪认罚,依法可以从宽处罚。为此判决被告人梁志刚犯罪妨害公务罪,判处有期徒刑六个月。

唐文聪律师(手机13825008183),上海锦天城(广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广州资深刑事律师,16年专业刑辩经验,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办理了近百件刑事案件,多宗案件的犯罪嫌疑人被无罪释放、取保候审后不予追诉、不批准逮捕、不起诉,多宗案件的被告人被判处缓刑或上诉减刑,擅长办理税务犯罪、经济犯罪、金融犯罪、知识产权犯罪等刑事案件,涵盖逃税罪、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非法经营罪、假冒注册商标罪、骗取贷款罪、寻衅滋事罪、生产销售伪劣商品罪、合同诈骗罪、走私废物罪、职务侵占罪、伪造公司印章罪、组织卖淫罪等刑事罪名。http://www.yealaw.c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