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粤法网分站-刑事辩护律师网!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涉恐涉黑罪
 
 
刑事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刑事辩护 > 暴力犯罪 > 涉恐涉黑罪 >  
  涉恐涉黑罪  
 

河南平顶山一恶势力犯罪集团成员涉聚众扰乱交通秩序被定罪判刑

来源:未知  作者:神狐  时间:2020-04-05

神狐刑辩律师团队近日从网络获悉,河南省平顶山中级人民法院审结一宗涉恶势力犯罪集团的案件,三成员被定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

一审法院经审理认定:自2008年以来,沙红旺(另案处理)利用其担任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镇焦店村村主任的便利,私自成立保安队,形成了以沙红旺为组织领导者,闫二旺、沙顺轻、吴长水、沙延朝、郭进卿、沙增保、王某、王富智(上述八人另案处理)等人为骨干成员,吴某、张国平、李红丽、李花丽、杨改恋、虎方、王现增、巴永西、沙矿伟、马某、王凤莲、胡趁、闫培江、李明堂、闫高阔(上述十五人均另案处理)、被告人沙矿召、吴双林、吴金良等人为积极分子的恶势力犯罪集团。该恶势力犯罪集团在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镇焦店村征地、拆迁过程中多次煽动闹事,实施寻衅滋事、聚众扰乱交通秩序、聚众冲击国家机关、妨害公务等犯罪行为,严重影响了当地群众的正常生活,中山刑事律师破坏了当地的社会和经济管理秩序。

201381日上午9时许,平顶山市新华区焦店镇焦店村八组部分村民以平顶山市亿嘉集团十里画廊项目征地补偿款低为由,去到平顶山新华区建设路焦店村路段阻挠车辆通行。被告人沙矿召、吴双林、吴金良等人在堵路是行动积极,在政府工作人员、公安民警赶到现场后,仍不听劝阻,与现场工作人员发生冲突,致使新华区建设路焦店村路段双向车道从2013819时堵到至1240分许,数千过往车辆及人员无法正常通行,严重破坏了平顶山市的交通秩序广州刑事辩护律师

因此一审法院判决:一、被告人沙矿召犯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二、被告人吴双林犯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三、被告人吴金良犯聚众扰乱交通秩序罪,判处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

三被告人不服一审判决,提出上诉,平顶山中级人民法院经审理后驳回三被告人上诉,维持原判。

唐文聪律师(手机13825008183),上海锦天城(广州)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广州资深刑事律师,16年专业刑辩经验,毕业于西南政法大学,办理了近百件刑事案件,多宗案件的犯罪嫌疑人被无罪释放、取保候审后不予追诉、不批准逮捕、不起诉,多宗案件的被告人被判处缓刑或上诉减刑,擅长办理税务犯罪、经济犯罪、金融犯罪、知识产权犯罪等刑事案件,涵盖逃税罪、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罪、非法经营罪、假冒注册商标罪、骗取贷款罪、寻衅滋事罪、生产销售伪劣商品罪、合同诈骗罪、走私废物罪、职务侵占罪、伪造公司印章罪、组织卖淫罪等刑事罪名。http://www.yealaw.cn/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