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粤法网—房产建筑律师网!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首席律师
 
 
理论研究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产业研究 > 专业律师 > 首席律师 >  
  首席律师  
 

唐文聪律师

来源:未知  作者:唐闻聪  时间:2019-03-23
 
唐文聪律师,西南政法大学法学学士、中山大学法律硕士,广东博导聚佳律师事务所创始合伙人、执行主任。

唐文聪律师正式执业已达15年,专注于保险纠纷的处理与解决,现为中国大地保险、中国人寿保险、中国天安保险的合作律师,专业提供财产保险、人身保险方面的法律服务。

唐文聪律师在专注保险纠纷业务同时,亦致力于融资租赁、特许经营、建设工程、买卖合同、租赁合同、产品责任、交通事故方面的纠纷处理及解决。

唐文聪律师除具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律师执业资格外,还拥有上市公司独立董事任职资格、中国高级能源管理师资格。

唐文聪律师在律师执业同时亦积极参加行业及社会各界活动,至今曾兼任广州市律师协会金融证券专业委员会委员、广州市律师协会越秀区第一联合党支部书记、广东皮具行业商会法律咨询委员会主任、广州市遂溪商会监事、广州民营经济发展研究会理事、广州市皮具皮革行业商会第二届理事会理事、广东营销学会企业战略发展研究会常务理事、广州市海珠区青少年普法讲师团讲师、《广东建设报》房地产栏目专题撰稿人,并被聘请担任广东粤西企业发展促进会(广州湛江商会)、广东省皮具商会、广州市皮具皮革行业商会、广州市出租汽车协会、广州市白云区网商行业商会等商会、行业协会常年法律顾问,曾担任广东省法律援助处的指派律师,协助广东省政府处理“齐二药假药事件”的赔偿事宜。

唐文聪律师现为《民主与法制网》广东频道的律师在线栏目的在线律师,协助宣传相关法律知识。


 
------分隔线----------------------------
  • 上一篇:没有了
  •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