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粤法网分站-刑事辩护律师网!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刑事研究
 
 
刑事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刑事辩护 > 刑事研究 >  
  刑事研究  
 

律师应如何进行无罪辩护?

来源:广东刑事辩护律师网  作者:本网编辑  时间:2017-03-13
一个好的律师首先会全面的熟悉案情并熟练吃透相关法律规定,在了解了整个案件情况后才慎重决定无罪辩护,这是无罪辩护的提出;其次,律师需要拿出更专业的精神认真的搜寻更多有利的无罪证据,会见当事人、查阅案卷等等缺一不可。
 
然而更关键的,是律师对整个案件的掌控能力。某些律师平时并不注重无罪辩护的研究和实务技巧容易错过那些本可以利用作为无罪辩护支撑的关键点,或者即使提出了无罪辩护,但由于专业能力不足、掌控能力不够、无法达成成功的无罪辩护,甚至反而因此也失去了量刑辩护的良好时机。这种该提不敢提,提了又无法成功胜诉的局面,这对当事人的权利无疑是又一次的巨大伤害。这种情况不该也不能重演在您和您亲友的身上。因此,为了能增加无罪辩护的成功率,您应聘请专业的刑事律师提供辩护服务。
 
------分隔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