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光临粤法网分站-刑事辩护律师网!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刑事研究
 
 
刑事知识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刑事辩护 > 刑事研究 >  
  刑事研究  
 

推广英语复习资料涉诈骗的嫌疑人被无罪释放。

来源:广东刑事辩护律师网  作者:本网编辑  时间:2015-09-30
伍某青通过58同城兼职栏目找到一份工作,兼职销售学生英语复习考试用的某报纸,后因学生怀疑其可能以后不会寄送报纸涉嫌骗取订报款而报警,广州市番禺区公安局以涉嫌诈骗犯罪于2016年9月7日对伍某青进行刑事拘留。
伍某青父亲随后找到唐文聪律师,经详细面谈后,伍父即聘请唐文聪律师担任伍某青的律师,唐律师于2016年9月11日前往番禺区看守所会见了伍某青,经会见了解案情后,唐律师认为不仅没有任何证据证明伍某青的行为构成诈骗,而且其所收取的订购款远远没有达到诈骗罪的立案数额,在综合考虑后,唐律师依法向公安局提出伍某青的行为不构成犯罪的无罪辩护意见。
2016年9月30日,公安局经进一步调查核实后,亦认为伍某青的行为不构成犯罪,于是于当日将伍某青无罪释放。
------分隔线----------------------------